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游客日本涉嫌违规登山被困 直升机将其救出

作者:佚名  来源:看看新闻网   更新:2018-3-23 16:0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3月21日,包括四名中国公民在内的13名登山者被困在东京附近的一座雪山上。经过一个晚上的等待,3月22日上午,日本警视厅动用直升机将全部被困人员救出。


这13名登山客,在东京著名的登山胜地奥多摩地区的山上,度过了寒冷一夜。救援人员抵达后,其中六人随救援人员徒步下山,另有七人被直升机救出。


记者从东京方面了解到,目前,所有人员均意识清醒,无生命危险。4名中国公民被直升机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男1女两名中国人,有体温过低、盆骨骨折等症状。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13名登山者通过社交网站认识,21号早晨开始爬山。事先没有向景区提出登山申请,也没有导游带领,因此涉嫌违规登山。但这一消息,还有待日本警方的最终确认。


了解更多通航资源,尽在 通航资源网(www.GARNOC.com)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