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上半年访日游客人数创新高 韩国游客最多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7-21 5:21: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观光厅本月19日发布估算数据称,今年上半年(1至6月)访日外国游客达1375.7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7.4%。创下历史同期最高纪录。


按国家和地区来看,韩国人数最多,在此带动下整体人数超过了去年同期。去年全年曾以约2403.9万人次创历史最高纪录。


据报道,上半年访日游客累计消费额为20456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234亿元),首次突破了2万亿日元大关。


上半年访日游客人数方面,韩国多达339.59万人次,同比增长42.5%。中国大陆和台湾紧随其后,分别为328.17万人次和228.8万人次。


报道称,韩国游客增加的主要原因为廉价航空公司(LCC)增加航班、以及从去年4月熊本地震影响中恢复起来。日本观光厅长官田村明比古在记者会上称:“将努力使下半年也保持这一势头。”


日本4至6月的消费额创季度历史最高纪录,达到10,776亿日元,同期增长13.0%。这受惠于韩国游客等消费坚挺。


然而,4至6月人均消费额则下降6.7%,为149,248日元。据分析,中国游客“爆买”势头平息,另一方面通过廉价航空访日的韩国游客的短期停留增加也成为原因之一。


6月访日游客为234.65万人次,同比增长18.2%,刷新6月同期最高纪录。中国游客为58.72万人次,居首位,同比增长0.8%,韩国游客达56.89万人,同比增长63.8%。据分析,选择前往欧洲的中国游客增多,访日中国游客的增幅下降明显。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