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携程全球化布局落子日本 中国游客赴大阪旅游更为便利

作者:未知  来源:stardaily.com.cn   更新:2017-7-27 16:1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信报讯(记者舒志娟)携程已经吹响进行全球化的号角,并按照既定战略开始稳步推进。7月27日,携程宣布,与日本大阪观光局开启全方位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产品研发与推广、大数据、创新营销等方面强化合作。这意味着今后中国游客去往大阪旅游,将体验到更多样化的产品和更好的服务。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大阪观光局将通过携程平台向中国游客发放大阪市1日及2日周游券。除此之外,消费者将在携程获取更全面的大阪酒店预订信息,并享受更大力度的酒店优惠。据悉,都集团、阪急阪神酒店集团、京阪集团等当地知名酒店集团主动寻求与携程深化合作,在产品线全部引入携程的同时,将推出面向携程用户的专享活动。据介绍,对于通过携程下单的中国游客,上述酒店集团将实行最低4折起的优惠政策。


对此,携程集团副总裁、大住宿事业群酒店业务总经理张嵘介绍,领取周游券以后,消费者不仅可以在有效期内多次乘坐大阪所有的地铁线路,也能够免费游览大阪城、空中庭园等当地久负盛名的景点。


据了解,近几年,日本稳居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出境游目的地前三甲。这其中,大阪作为必去之地,也备受关注。公开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531万人次外国游客前往大阪旅游,中国游客成主力。


“目前,中国已成赴大阪旅游的主要客源地,中日旅游市场也蕴藏巨大潜力,十分看好双方合作前景,这将为促进中日旅游交流合作树立标杆。”大阪观光局局长溝畑宏表示。


值得一提的是,在加速全球化扩张的背景下,携程目前在日本市场布局动作不断,除了在日本设立分公司,酒店部门正在力推包括日本在内的重点区域拓展计划。此次联手大阪观光局,无疑使得携程‘出海’进入新的爆发期。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