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将为乘游轮的中国游客免费发放包装米饭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8-18 8:30: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经中文网报道,日本农林水产省8月15日宣布,将向乘坐游轮赴日的中国游客,免费发放可用微波炉加热食用的“包装米饭”。


8月下旬至2017年年底,日本将在上海-九州往返的游轮上,合计提供35000份“包装米饭”。其目的是宣传日本产大米的高品质,从而扩大出口。


据悉,游轮内还将备有介绍在中国国内能买到包装米饭的店铺等宣传册,以及拌饭调料等。


2016年日本向中国内地出口的大米(不含包装米饭)为375吨,只有最大的出口市场中国香港的九分之一左右。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