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仙台瞄准春节假期 大力宣传吸引中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6-1-1 16:4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为吸引中国游客的旺盛消费需求,日本仙台市将从2016年1月1日开始举办购物折扣等带有优惠措施的“吸引游客宣传活动”。


2015年,访日外国游客数已经突破1900万人。中国游客作为原动力,带动了访日外国游客整体人数增长。然而,仙台市正在为获取访日中国人需求苦战。为打开这样的局面,仙台市考虑通过实施吸引游客宣传活动,促进经济活性化。


据日本媒体报道,仙台市将举办吸引中国游客宣传活动,在2016年2月中国农历新年“春节”期间,仙台市预计将有大量中国游客到访。此次吸引游客宣传活动将持续到2016年3月31日。


仙台市国际宣传课称,2014年全年访问仙台市的外国住宿客当中,来自中国台湾地区的人数为26,340人;来自美国的人数为8965人;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人数为5668人。2010年,来自中国大陆地区的住宿客数为7406人,而在东日本大地震发生之年2011年锐减至2494人,减少约三分之一。虽然此后逐渐呈现恢复趋势,但尚未达到地震灾害发生前的水平。


仙台市国际宣传课称:“不仅促进中国游客到访,促使其消费也是搞活地域经济不可欠缺的措施。今后,我们也想定期举办活动。”(郭桂玲)


(原标题:日本仙台瞄准春节假期大力宣传吸引中国游客)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