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东京地铁免费 Wi-Fi,所有路线列车都可上网

作者:佚名  来源:technews.cn   更新:2017-10-26 11:1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tokyo-1536844_1920-624x416


去日本东京旅行以后乘地铁都可以用 Wi-Fi 上网了!日本不少车站都有装免费 Wi-Fi 上网设备,而东京地下铁(东京 Metro)宣布 2020 年夏天以前,将为所有路线、列车提供车内 Wi-Fi 上网服务。



此次东京地铁与“Travel Japan Wi-Fi”给予外国人免费 Wi-Fi 上网服务、“Wire and Wireless”提供的“Wi2 300”及 Docomo 提供的“docomo Wi-Fi”等各种公众无线上网服务商合作,让他们进驻地铁车厢。这座列车内 Wi-Fi 服务将于 2020 之前,在东京 Metro 所有路线的列车上提供。


东京 Metro 的车内 Wi-Fi 上网服务,目前已在银座线 1000 系一部分列车,以及日比谷线 13000 系列车上提供,此服务将逐渐推展到东西线(今年 10 月)、千代田线(11 月),而丸之内线会在 2018 年度陆续加入。车站方面,大部分已提供“Metro Free Wi-Fi”、“Japan Conntected-free Wi-Fi”等无线上网服务。



▲ 目前车站内的 Wi-Fi 上网热点。


(本文由 Unwire HK 授权转载;首图来源:pixabay)


如需获取更多资讯,请关注微信公众账号:Technews科技新报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