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扩大优惠 日本东京7月起免征约一年酒店住宿税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7-16 6:32: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为了扶持在新冠疫情中遭受严重打击的酒店行业,东京都决定从2020年7月至2021年9月底期间,免除向酒店住宿者征收住宿税。


东京都自2002年开始征收住宿税,如果一人一晚的住宿费在1万至1.5万日元之间,则征收100日元,住宿费1.5万日元以上的征收200日元。


为了欢迎奥运会期间的国内外游客,东京都在此前决定今年7月至9月3个月期间,免征住宿税。如今奥运会延期1年,东京都决定把这项优惠措施也延长1年。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阪环球影城8日开门营业 不许

    北海道旅游业受创 夕张蜜瓜首次

    东京的樱花将于15日前后开放 比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