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2017年日本顾客满意度指数发布 一休.com重返榜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13 17:3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3日电 据日本《TRAVEL VOICE》报道,日本服务业创新与提高效率机构“服务产业生产性协议会”(简称“SPRING”) 近日发布了日本顾客满意度指数JCSI(Jap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的第四次调查结果,在“旅行单位”中,宾馆预订网站“一休.com”时隔四年再次获得客户满意度第一名,而日本旅行和阪急交通两家旅行社并列第二,Jalan net获得第四名。


“国际航空单元”中,日本航空(JAL)时隔两年再次获得顾客满意度第一名。日本航空在“顾客期望”测评指标中获得第一名,在“顾客忠诚度”指标中连续五年稳坐第一名。而顾客满意度排在第二名全日空(ANA),在“顾客期待”指标连续5年获得第一,在“推荐意向”时隔两年再度获得第一名。(编译:姚研;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