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选择民宿游客偏好日本享受型旅游消费 20岁以下年轻人占61.3%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1-21 18:2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据日本《SankeiBiz》报道,根据日本观光厅15日发布的外国人民宿消费状况调查结果,每8名外国游客中就会有一个人在旅途中至少使用过一次民宿。此外,喜欢住民宿的游客偏向长期滞留日本,通过民宿感受当地传统文化和逛主题公园。


日本观光厅长官田村明比古在当天发布会上表示,日本的宾馆接待能力不足空间由民宿填补了,本次调查结果有助于来年6月即将生效的“住宅宿泊事业法”的实施和体验型观光的发展。


以旅游休闲为目的的游客平均利用民宿的晚数为6.7晚,相比常见的入住宾馆游客,民宿游客在日停留时间更长,且选乘廉价航空的居多。从年龄层来看,20岁以下的年轻游客居多,占61.3%,他们在旅行中享受漫步繁华街道、游览主题公园、感受日本传统历史文化等,纯属体验享受型旅游一族。


根据当日日本政府观光局公布的10月访日游客推算值,10月访日游客为259万5200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1.5%。其中,如中国国庆长假提升了赴日游客数。


根据累计统计数据,目前访日游客人数已超过去年的2404万人,预计今年访日游客会达到2800万人次。(编译:姚研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