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都出台民宿监管指导细则 民宿经营者每两年内需充电学习民宿知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3-1 20:07: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2月27日电 据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报道,随着今年6月开始日本民宿新法的正式实施,东京都近日公布了民宿运营的相关管理方案,明确了营运与申报手续的相关规定。在多项监管方式上,都带有独特的东京色彩。


例如,在“咨询服务”条款中,规定了事前准备与申报指导。在民宿经营之前,除了需要向周边居民告知、确保住宅安全措施之外,房屋如果是分期付款的公寓,还需要标明确认事项等。此外,如果民宿属于房东不在场的类型,应委托民宿管理机构进行专业管理。



日本传统旅馆(资料图)


此外,东京版的民宿规定还详细规定了与警方、消防机关、保健所、废弃物处理相关部门、噪音对策部门等机构的联合监管的细节。在申报之际,除了法定文件以外,也要提交与有关机构出具的民宿是否符合消防法令、住宅安全是否得以确保等书面文件。


针对面向民宿经营者的监管指导,东京版监管内容规定民宿经营者必须在每2年内参加一次由东京都召开的民宿经营研修会,掌握民宿经营相关知识。对于那些频繁发生投宿的民宿,或者不按规定参加民宿知识研修学习的经营者,东京监管部门将定期进行实地调查。(编译:赵飞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