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京都府考虑引进民宿认证制度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6-6-17 11:3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17日电 综合《京都新闻》的报道,鉴于京都府出现许多将空屋腾出对外揽客营业的“民宿”,京都府知事山田启二在16日表示,对那些取得旅馆业法上规定的营业许可的简易住宿设施,考虑引进优良住宿设施的认证制度。


目前,京都府出现了不少非法经营的民宿,频繁发生住户与邻居矛盾的案例。山田启二认为,如果京都府能率先引进这样的认证制度,可望缓解邻居乃至住户对非法民宿的不安情绪。


京都府与京都市调查网上民宿中介网站后发现,京都市内约2700家,京都府其他地方有136家民宿。按照京都市的调查结果,获得旅馆业法所规定的营业许可的民宿比例只有7%。针对无照经营的非法民宿,京都府建议业者都去申领营业许可。


在回答议员提问时,山田知事表示,政府将对那些不满足经营条件的民宿责令停止营业,并将推动民宿的制度建设。


今后,京都府将与京都市为首的各地自治团体协商,考虑各地实情,探讨认证所需要条件,推进认证制度设计。(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