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扫货!日本旅游一定要去的几家商场!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byte.com   更新:2017-11-24 18: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伊势丹的强项是在流行服装方面,绅士馆的成功,打破了日本百货业界男性服装销售状况不佳的传统。它的流行触觉也极其敏锐,其所自行引进的海外品牌往往领导世界时尚,并且预言了东京未来的流行趋势。



伊势丹百货店在向伊势丹百货事店进行转变,他们想要让客人在这里可以遇到一些从未遇到过的事物,让客人能够真正使用心仪的物品,扩展时尚的适用范围。实现一次商业创新向生活常态的进军。



这里与新宿站在建筑内直通,雨雪天也可以愉快购物,经常还有各种特卖和展览,一楼中庭的静态展示秀非常有名。日本三大设计名家山本耀司、川久保玲、三宅一生在这里都有很大的伸展舞台。



七、高岛屋


高岛屋百货商场是日本最高档的百货商店之一,该百货商店集锦了全球各大设计师品牌的最新系列产品,还有经营各类奢华珠宝、精美女装、优质男装、家居用品及美妆产品的专门区域,价贵人少品牌小众是它的定位策略。



日本各地的高岛屋中,大阪的本店是最具有年轻活力的一家,相比于其他成熟高端的高岛屋店,总店显得独树一帜令人眼前一亮。本店还拥有一个新近翻修的美食广场,供应来自东方和西方的天然食品、特色点心和诱人甜品。



八、LOFT


LOFT对国人来说可能还比较陌生,它是日本知名的以销售生活杂货为主的大型创意连锁店,在日本有80多家店铺。如果你来日本逛完了药妆店和电器店,清空了赴日前已经定下的购物任务还想逛点东西却又没有特别的目标时,LOFT就是绝佳的选择。



在比无印良品更有格调,比宜家更有质感的LOFT里,你能看到各种源于生活充满创意的大小物件,文具、药妆、寝具、厨具、小家电、家居、绿植甚至连大米都应有尽有,超过20万种商品想必能让你找到想要的。



而且与宜家、无印等不同,这里的商品非常讲究设计上的活泼和个性,每件商品都体现了设计师独特的创意和设计力,真的犹如一场创意的大型集市。这里最能体现日本人对器皿的精致用心、对生活品质的精益求精,即使不买什么相信你也会逛得不亦乐乎。



九、Tokyu Hands



在东急HANDS里,从高性能?高品质的生活用品、到日本制造的手提包、方便实用的旅游用品,日本制造的最新文具、品味独特的时尚杂货、备受瞩目的美容产品,以及DIY用的道具、工具、素材等等,各个分类的商品所谓“应有尽有”。



因此东急HANDS是拥有家居用品大卖场、文具店、杂货店、百货商店等各类店铺的功能,但又不属于哪一分类范畴的店铺。而且东急Hands还能让您从各种各样的商品中发现使日常生活变得更加愉快舒适的灵感。



东急Hands就是这样一家商品齐全、能够带给您惊喜发现的“THE ONE-STOP SHOP”。


十、SHIBUYA 109


东京涉谷109商场是涉谷地区标志性的商业建筑,涉谷被称为日本年轻人时尚的购物街区,服装美食和各式装饰品小店铺应有尽有,是东京购物不可不去的商场之一。



涩谷109百货店是涩谷的一大地标建筑,以销售面向少女的平价潮流服饰而闻名,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是涩谷时尚的代表。走进涩谷109,这栋地下2层、地上8层的大楼聚集了一百多家精品店,满是色彩缤纷、琳琅满目的服装、配饰、杂货等商品,你可以逛上好些钟头。



如果逛累了可以到7、8楼的咖啡馆或餐厅吃点东西。来此消费的年轻人都非常前卫并具有潮流意识,他们注重服装本身的造型、色彩搭配,着装都十分适合自己的独特风格。



在这里经常会看到穿着热辣、皮肤黝黑甚至把头发漂白的个性女生,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逛涩谷109虽然买不到大品牌,却能以合适的价格买到东京的“流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