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扫货!日本旅游一定要去的几家商场!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byte.com   更新:2017-11-24 18:0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十一、堂吉诃德


日本最大级的综合折扣免税商场,家电产品、日用杂货、食品、钟表时尚用品、运动休闲用品等都可以在这里买到。免费的停车场和免费的礼物包装服务也很受日本人欢迎。这里商品种类丰富且十分优惠,被誉为“惊人低价的殿堂”。



目前在日本拥有324家店铺,不管去哪个城市基本都会找到它的身影。对中国客人的接待、免税服务和银联优惠都非常完善,据称未来还有向中国市场进军的计划。



唐吉诃德各店铺实行24小时或者早九点到凌晨3点的长时间营业制度,满足不同时段外出购物人群的需求。顾客们可以依据自己的时间有效自由地购物,只要逛一家唐吉诃德店铺,就可以买到所有想要的东西。统计显示,在2013年1036万访日游客中,有超过半数的游客也就是大约550万人曾去唐吉诃德购物消费。



十二、松本清


说到松本清,可能部分中国人还觉得陌生,但在日本,松本清药妆店可谓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作为日本最大的药妆连锁店,它在日本全国已经有1000多家店铺,无论你来日本的哪个城市,都可以轻松找到它。



店内商品非常齐全,各种医药品、健康食品、饮料、化妆品、日用品、卫生医疗用品等应有尽有,是日本人,尤其是女性生活中根本离不开的一家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