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崎 >> 正文

长崎县云仙市庭院红叶装点盎然秋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12-1 17:03: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崎县云仙市小浜町的三十路苑庭院中,树木的红叶中带有星点的黄,鲜明的对比色装点着晚秋的色彩。


该庭院位于小浜温泉街与云仙温泉街的交界处,位置在国道旁,建地面积约为1万7000平方米。庭院主人松尾亲助(76岁)30年前在庭院内种植了约1000株日本槭树与其他种类的树,在每年这个时期都能观赏到红叶,最佳观赏时期到12月上旬为止。


最近在园内有不少旅客边散步边欣赏红叶,摄影爱好者纷纷拍照记录自然的美。长崎县末石町的平元守(64岁)笑着表示他这是第三年来看红叶了,感觉今年格外美。


开园时间为东京时间早上9点至晚上9点(最迟入场时间同样为晚上9点)。入夜后将会点亮灯光,入场费为每人500日元。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