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崎 >> 正文

日本长崎县将在大浦天主教堂开设博物馆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6-23 13:35: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3日电 据日本《长崎新闻》报道,21日,日本长崎县的天主教长崎大司教区宣布将在大浦天主教堂的所在区域开设“大浦天主堂天主教博物馆”,预计明年春天起用。这也是日本在推进“长崎和天草地方的天主教秘密传教的相关遗产”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大背景下做出的决定。



大浦天主堂(资料图)


大浦天主堂完工于1864年,是日本国内现存的最古老教堂,被指定为日本国家级国宝。


根据长崎大司教区的介绍,邻接大浦天主堂的旧罗典神学校与旧长崎大司教馆这两栋建筑将成为博物馆的主要场地,博物馆将集中展示江户时代对天主教的压制和秘密传教的资料,在申遗的过程中,也将向世界宣传长崎的天主教历史。(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日本豪华“东方快车”带双人床

    日本蓝色“草海”醉游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