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崎 >> 正文

长崎县佐世保市2017年游客达589万人次 创历史第二高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6-8 15:39: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8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根据日本九州长崎县佐世保市、佐世保旅游协会公布的2017年的旅游统计数据,2017年佐世保市的游客同比增加3.2%,达到588万6301人次,创历史第2大高峰值。旅游保持增势的主要因素有熊本地震带来的不利影响逐渐消除以及邮轮停靠数量的增多等。



主题公园豪斯登堡(HTB)夜景(资料图)


从当地旅游目的地来看,主题公园豪斯登堡((HTB)的游客达282万600人次,占整体的约48%。虽然仍然稳居首位,但由于周末天气不好以及12月连休的减少,豪斯登堡游客数同比减少1.7%。九十九岛珀尔郗度假村的游客达70万7399人次,位居第三位的则是西海桥,达48万1925人次。


其中,有住宿记录的游客达167万1100人次,当天往返游客达421万5201人次,创历史第二高位。



九十九岛(资料图)


有住宿记录的外国游客同比增加15.5%,达13万7735人次。同时,修学旅行增加0.3%,达6万5630人次。


今年,佐世保的九十九岛加盟“世界最美丽的港湾俱乐部”,以及在申请世界文化遗产的“长崎和天草地方的潜伏天主教关联遗产”项目组成之一“黑岛的村落”刚好位于佐世保市,这些利好因素有望进一步带动当地的旅游继续保持上扬的态势。(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