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购物 >> 正文

日本去湿疹最好的药膏指南 10款日本家庭常备的宝贝

作者:佚名  来源:青海新闻网   更新:2017-12-14 20:13: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这款小花眼药水已经在日本畅销多年,可爱的桃红色加上粉粉的外包装吸引了许多年轻粉丝。使用时感觉微凉,能够改善眼部疲劳,减轻眼部充血问题,特别适合每天在办公室对着电脑的OL们,购买时要注意区分:裸眼用和佩戴隐形眼镜时使用的不同款式哦。


6.佐藤制药NAZAL鼻炎喷剂



这款鼻炎喷剂能够舒缓由于伤风感冒、花粉症、鼻炎、黏膜炎及鼻窦症等引致的鼻塞、流鼻水打喷嚏及痕痒等症状,绝对是鼻炎患者的好帮手。


7.小林退烧贴



这款退热贴应该很多人都知道,特别是妈妈一族,小孩子很容易生病发热,宝宝发烧时贴一片,有助于物理降温,降低孩子的不适感,冷却效果可达8个小时,即使翻身也不会掉落。其实,任何家庭成员发烧发热的时都可以使用,不仅针对儿童哦。


8.池田模范堂无比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