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兵库淡路岛以“皇家美食”为卖点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16 20:42: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6日电 据日本《神户新闻》报道,为了吸引访日游客前往淡路岛旅行观光,兵库县淡路岛将与三重县、福井县等美食产地组团推广当地的美食等旅游资源。


此前,兵库县曾做过以“兵库县”、“五国(但马、丹波、摄津、播磨、淡路)”为主题的宣传,但单独以“淡路岛”为主题进行宣传还是第一次。



淡路牛肉(资料图)


去年夏天,连通关西机场与洲本港的高速船开通以来,前往淡路岛的海上交通更加方便,为吸引更多访日游客成为了可能。淡路县民局表示,淡路岛拥有丰富多样的美食资源,具有温泉、神社、海上漩涡等诸多看点的地方,今后会加大宣传力度。


本月22日,兵库县与福井县、三重县志摩市将在香港、新加坡共同开展名为“御食国(Miketsukuni)”的宣传活动。所谓的御食国是对古代向朝廷进贡食材地区的称呼,兵库县的淡路岛就享有此名。去年秋天,在淡路岛首次举行了“御食国·和食之祭典”活动。和食正在受到全世界的关注,兵库县、福井县、三重县决定携手共同宣传“我们是最棒的食材产地”。



淡路岛猪肉(资料图)


在本月22日,三方将在香港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厅邀请30名左右的媒体人员,举行旅行观光宣传暨试吃会。着重向媒体介绍“Miketsukuni”的“皇家美食”身份,并用淡路岛捕获的小沙丁鱼、章鱼以及各地食材做成的美食款待客人。之后,从2月中旬开始,香港的6家美食店将上马采用“御食国”食材的菜单。3月上旬,三方将在新加坡举办同样的活动。


与走出去推广美食并行,淡路岛观光协会也计划邀请台湾地区的旅游人士、媒体人员参加旅行体验活动。


淡路岛观光协会表示,为了抓住春季旅游旺季这一时机,要积极推进宣传活动。目前,淡路岛正在计划引进搭载有外语导航的租赁电动汽车。(编译:冯伊然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