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长崎“大江户展”参观游客达1万人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4-12 11:23: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长崎新闻社报道,在长崎市出岛町的县美术馆规划展示室举办的“大江户展”(长崎报社、县美术馆主办),累计参观人数在4月6日达到了1万人。



大村市赤佐古町的井手弘一朗(12岁,县立谏早高附属中学一年学生)成为了第1万名游客,获赠了纪念品。


井手是跟两位家人一起参观美术展的,当他从米田耕司馆长手中接过额画纪念品时非常高兴,露出了笑容,他表示“自己对历史很感兴趣,这次看到了梦寐以求的展览,真的很高兴”。欣赏了作品之后,他表示“2月刚刚参观了京都的二条城,《京都市内外图屏风》描绘了不同于现在的天守阁,我于是对江户时代有了直观的印象”。


该企划展仅在长崎举办,汇集了东京富士美术馆(东京都八王子市)所收藏的江户时代的著名作品。前期展览持续到5月6日,展出的作品约70件。铃木其一先生的大作《风神雷神图屏风》和葛饰北斋先生的《富岳三十六景》系列15部作品在九州是首次公开,聚集了较高人气。


后期展览日期为5月9 日至27日。会替换部分展品,展出的作品约80件。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