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国际观光振兴法》获国会通过 规定出国税用途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4-12 14:35: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时事通信社4月10日报道称,修订后的规定国际观光旅客税基本用途的《国际观光振兴法》,当日在日本众院进行表决并获得通过。


国际旅客观光税又称为出国税,征收对象为离开日本的外国游客和日本人,税额为每人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8.8元),该税种将于2019年1月正式开始征收。


报道称,《国际观光振兴法》规定了出国税的三种使用用途:(1)创造舒适的旅游环境;(2)加强有关日本多元化魅力的宣传;(3)整治地方特有的文化和自然风光。


另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国际观光振兴法》实施日原定为4月1日,但由于受“森友学园”审批文件篡改问题等影响导致国会审议推迟,参院把实施日改为“公布之日”,并重新发回众院进行了表决。日本政府最快将于月内正式公布并实施。


报道还称,日本政府提出了在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召开的2020年使访日游客增至4000万人次、消费额达到8万亿日元的目标,为此日本将利用新税带来的财源,进一步吸引游客前往地方。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