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其他 >> 正文

盘点日本东北6县的隐秘人气景点 体验不一样的自然与历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4-24 18:3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手县的平泉 世界遗产的魅力


提到岩首县首先想到的就是平泉。2011年被列为世界遗产,是日本代表性的旅游景点。



岩手县的平泉(资料图)


平泉中尊寺的金色堂,内壁贴满金箔,象征着美好的极乐世界。堂外树木众多,秋天红叶满山,冬季银装素裹。离中尊寺不远有一座为纪念源义经修建而成的义经堂,从这里可以望见北上的河川。



岩手县的平泉(资料图)


除了平泉,岩手还有很多观光地。就拿“严美溪”来说,很早就被选定为日本百所景观和国家自然名胜纪念物质财产,因其川流冲刷形成的景观奇特,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游人前来参观。除此之外,还盛产“郭公江米团”等特色美食。


山形县的羽黑山中的五重塔 远离喧嚣尘世中寻求静谧之趣



羽黒山(资料图)


“羽黑山”是日本出羽三山的主峰,海拔414米,深得修行者的喜爱。山中共设2446级台阶,总长度为1.7千米。道路两旁随处可见树龄在350年到500年左右的古老杉树,走在这样的树荫之下,总能感觉到不断有无限的力量涌入身体。


“五重塔”高达29米,三间五层的柿葺(细长木片)和素木构造(未经装饰)给人一种浑厚雄大之感。一年四季所呈现出来的美感各不相同。



五重塔(资料图)


羽黑山山顶建有出羽三山神社和三神合祭殿。作为日本最大的茅草屋建筑,在山形县人气很高。


出羽三山中的其他两山-月山和汤殿山冬日常因下雪关闭,所以唯有羽黑山常年开放。


福岛县的“五色沼”和“吾妻小富士” 大自然的巧夺天工


五色沼是福岛县的人气景点之一,这里湖水洁净无暇,会随不同的气候和时间变换而呈现出五种不同的颜色。


那么,五色沼是如何形成的呢?



五色沼(资料图)


原来,由于会津磐梯山的火山喷发导致山体崩裂,原来的河川被倒塌下来的山石阻断成湖,受火山性水质影响,水底植物和藻类出现了不同的颜色。


秋季到来之时,五色沼被满山的红叶包围,非常值得一看。



吾妻小富士(资料图)


“吾妻小富士”是位于福岛县的成层火山,在当地很受欢迎。因海拔在1700米左右,所以秋季一结束,山顶的河口附近就会堆满积雪。


游览道路为盘山路,可利用车子轻松登顶。虽名为小富士山,但实际爬起来还是很累人的。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2017年日本东北外国游客突破10

    日本宫城石卷市北上地区开放地

    鹿儿岛港口被选为国际游轮据点

    东京塔是什么颜色?八成日本人

    日媒称中国人在日本爆买仍存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