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跟团游购物陷阱 日本大爷感叹连连:你们真是有钱人

作者:佚名  来源:szonline.net   更新:2018-8-20 8:26: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NHK揭开了这些免税店的利润分成内幕:自己截留50%,分给旅行社25%,再分给导游25%。一位导游向NHK记者坦承:一个月下来,从游客购物回扣,和巧立名目收取游客各种费用的收入就可以达100W日元约合人民币8W元。”日本法律明确规定,导游禁止拿各种名义的回扣,违者将被逮捕。然而现实情况是,导游会把保健品说成药品,并夸大药效向游客推销。



店员有意误导宣称产品是药局专卖,甚至有些产品生产厂址都是虚构的。导游会刻意选择在同一时间段,带游客进店以致爆买假象。然而自2014年下半年以来,中国驻日使馆陆续接到多起中国游客在免税店购物受骗的投诉电话。使馆曾多次就这一问题与日本消费者厅,观光厅等部门交涉。但相关部门宣以退货为商家额外服务,日本无强制规定。定价为商家规定,政府部门无权介入等理由拒绝提供协助。​​​​


上一页  [1] [2]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一起去赏樱吧!日本全国最“勤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