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中国国庆节临近 关西为吸引游客回流推出各种优惠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9-26 19:04: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据日本共同社9月22日报道,21日起日本关西机场第一航站楼全面恢复使用,关西地区的铁路公司及酒店等为使跌落的访日外国游客数回升,启动了以“实惠”为卖点的优惠活动。下月将迎来中国国庆节长假,相关人士积极努力称:“希望能抑制访日游客不来关西机场的现象”。


报道称,西日本铁路公司(JR西日本)面向从关西机场站前往京都的访日游客,启动把行李免费送往京都市内住宿地的“空手观光服务”。南海电铁公司也将从23日起面向使用特急列车“Rapi:t”的乘客,把座位升级至更宽敞的座位,按先到先得顺序安排。


此外,高岛屋大阪店向使用电子结算服务“支付宝”购物的顾客提供返现优惠。大阪瑞吉酒店截至10月31日提供房费九折优惠。


据大阪观光局称,2017年到访大阪府的游客中来自中国大陆者最多,约占四成,其后依次为韩国和台湾。日本旅馆协会表示,今年由于第21号台风“飞燕”的影响,以大阪为中心的关西地区陆续出现取消国庆节旅游季住宿的情况。


对此,该协会等21日在关西机场举行了关西2府4县的旅馆老板娘及京都舞妓等约100人迎接访日游客的活动。专务理事佐藤英之称:“因陆续发生台风及地震等自然灾害的影响,很多游客对前往关西旅游存在恐惧心里。希望去关西机场传递关西机场现状,关西机场各功能均已恢复,已恢复活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日本东北岩手县首次开通仙台花

    宫城县启用彩绘客机宣传本地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