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游客吐糟, 在中国买啥都用手机支付, 要是没电连瓶水都买不到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10 13:0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我们国家发展但非常的迅速,有不少的外国游客也都想要来到我们国家,体验一下我们国家的风俗习惯和异域风情,但是有不少的人来到我们国家旅游的时候,都会赞扬我们的科技力量非常的强大,比如说我们的手机支付和无人超市都非常的受欢迎,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方面的事情,有一些日本游客来到我们国家旅游的时候,他们根本就接受不了这样的先进技术,于是就有了以下的吐槽,说在我们中国买啥都需要,用手机支付就非常的麻烦,如果手机没电了,连瓶水都买不到,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还引起了他们的吐槽,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



其实有不少的人在日本游客来到我们国家吐槽这些之前有不少的人就在网络上讨论过,毕竟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之后有不少的人都不带着现金出门了,大多数拿着手机可以买到任何想买的东西,而且出行也非常的方便,不过有一个难题却非常的尴尬,那就是现在我们的手机的电量都不能够撑太久,尤其是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把大量的时间都耗费在了手机上,因此如果出门在外的时候,手机没有了电,就会非常的尴尬和窘迫。



其实他们考虑的这个问题,现在我们根本就不用多虑,因为现在大多数的店面里面他们都上了共享充电宝之前有很多的人都不看好这样的东西,因为都会自己随身携带一个充电宝,谁会用这种街边的东西呢?其实这样的共享充电宝越来越多之后,很多的人都不愿意在携带这么沉的移动电源了,大多数都会去街边使用,而且这些共享充电宝大多数都是免费的,只要在规定的时间还回去就可以了,而且一些商场里他们都有一些插座,可以让来来往往的消费者充电,所以说在我们这种科技非常发达的国家,任何后顾之忧都已经帮你解决了。



而且还有一些自动贩卖机,他们直接会出来一个USB接口,虽然不是可以让你随便拿着移动的共享移动电源,但是这种也非常的方便,直接把手机插上就可以充电了,这样根本就不用多虑,如果手机没有电之后自己没有办法购买任何东西,也没有办法出行,毕竟有很多的游客,他们在来到陌生城市的时候都会用导航。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日本对华发放个人旅游签证首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