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外国人评价游客:日本人难理解,韩国人很文明,中国人是这4个字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8-12-25 14:5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经济快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也越来越追求生活品质。不少人从大学就学会享受,刷信用卡,网上贷款,认为工作后可以归还。不再年轻但有些存款的人往往喜欢出国旅游,趁着还有精力多看看世界的风光。



我国游客通常会选择附近国家旅游,俄罗斯就是一个受欢迎的旅游国家。俄罗斯拥有世界上最大的陆地面积,拥有许多与我国不同的自然景观、民族风情和历史建筑。俄罗斯不仅受到中国游客的青睐,也吸引许多日本人和韩国人等各国游客。当地人对这些外国人有基本的印象,认为日本人很难理解,韩国人很文明,中国人则是这四个字。



日本人通常很有礼貌,他们在俄罗斯时也是如此,比如聊天前必先问好。但俄罗斯认为,太过热情,似乎有些虚假和不必要。日本的成人文化以及由此产生的性产品,也使俄罗斯人感到难以理解。因此,俄罗斯人对日本游客的评价是“难以理解”。



那么为什么对韩国游客的评价是“非常文明”呢?在俄罗斯人看来,韩国是一个非常安全的国家,道路干净,还很少打架。他们还相信韩国人非常喜欢学习,从早到晚地学习。俄罗斯人知道韩国在美容方面非常发达,认为他们是亚洲最美丽的。



在前往俄罗斯的外国游客中,中国游客最多。他们怎么看待中国游客呢?俄罗斯人认为,中国的经济发展速度令人惊讶。在改革开放前,中国经常接受俄罗斯的帮助,而今天的经济总量竟位居世界第二,很多俄罗斯人都去中国工作。此外,还有很多中国人到俄罗斯做生意,特别是在贝加尔湖地区。



中国人民的勤奋也是众所周知的,通常都在工作加班挣钱,很少放假休息。而且,中国人也很有勇气,敢于去任何地方旅行。因此,俄罗斯人对中国人的评价是“勤奋勇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松荣堂在京都开设香味主题乐园

    日本全日空与宫城县合力发展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