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大阪 >> 正文

会津若松:古风和韵天守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30 9: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天守阁外观(张璐璐摄)


人民网福岛1月23日电(记者张璐璐)23日,日本东北地区滑雪体验活动考察团一行来到位于日本福岛县西部的会津若松,作为一个历史悠久的城市,会津若松城内保留着不少古迹遗存,旅游资源丰富。会津若松城,,其前身是1384年修建的黑川城,1593年改名为鹤城。城中最为著名的天守阁已有615年的历史,壮丽的古城楼建造之初有七层,1639年改建为五层,后因战火被毁,现在的天守阁则是1965年仿照原样复建的。古代,天守阁用于瞭望和防御,如今,这里的顶层是观景台,可以俯瞰饭盛山和会津若松的城镇街道,其余4层则是了解会津若松历史、文化的博物馆,游客可以通过其馆藏的数百件文物了解这座古城的历史。


由日本东北运输局主办人民网承办的日本东北地区滑雪体验活动自1月21日至27日在日本福岛、山形、宫城等地举行,来自中国体育报、冰雪头条、映客直播、行乐等6家中国媒体的记者走进日本东北地区,考察并了解日本冰雪运动及冬季旅游资源等。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迪士尼度假区举办35周年庆

    日本冬季自由行,京阪电车带你

    日本观光厅就携程日本网站虚假

    东京迪士尼热闹庆圣诞

    已有冬季的感觉!日本富士山被

    一路平安!因台风滞留关西国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