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山形 >> 正文

藏王澄川滑雪场:感受大自然的冰雪艺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30 19:05: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藏王澄川滑雪场。


人民网仙台1月26日电(袁蒙)提到“树冰”,很多会想起山形县的藏王温泉滑雪场。其实,藏王连峰位于宫城县和山形县两县南部的县境交界地带,所以在宫城县,同样有机会在滑雪之余欣赏树冰景观。笔者今日便来到了位于宫城县刈田郡藏王町的藏王澄川滑雪场(sumikawa snow park),体验滑雪之余,还乘坐了“wild monster号”雪上车,寻找神奇的树冰景观。


藏王澄川滑雪场海拔约1100米,共有八条雪道,三个索道。第一个索道连接了三个滑道,适合初学和中级水平;第二个索道连接了长达3000米的观光滑道和森林滑道;第三个索道连接的三个雪道雪量较多,坡度较大,最大坡度为35度。笔者作为初学者,当天体验了难度较低的初级雪道。因为游客不多,雪道较宽,雪质松软,所以非常适合初学者练习。而如果想要欣赏更美的景色,可以乘坐第二索道体验观光滑道和森林滑道,平缓的坡度和冬季独有的景致会让你的眼睛应接不暇。同时,藏王澄川滑雪场还提供各种花色的滑雪服租赁服务,对于女生们来说,滑雪时也可以美美的。滑雪结束后,不妨回到服务中心来上一份藏王澄川滑雪场颇为出名的“釜型咖喱饭”,补充一下滑雪消耗的体力。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提供中文菜单,因此不会日语的中国游客也可轻松点餐。


服务中心门口便是雪上车“wild monster”号的出发地。乘坐雪上车一路上行,可以到达海拔约1600米左右的地方观赏树冰。每年12月至2月期间,藏王连峰山上的针叶树林上覆盖的冰雪不断增多,便形成了树冰。树冰好像雪中怪物一般,被称作“一生必看的十大雪景之一”。山形一侧看到的树冰边缘饱满,比较女性化;而宫城一侧看到的树冰更有棱角,比较男性化。乘坐“wild monster”号雪上车,可以中途下车,在零下十度的环境下近距离欣赏树冰,同时可以看到由满是积雪的针叶树组成的“雪洞”景观。因为积雪很厚,所以建议在服务中心提前租赁雪地专用靴,方便在雪中漫步。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京都也要征收住宿税了,推荐10

    访日外国游客选择民宿消费呈现

    2017国庆日本旅游攻略 去日本旅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