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赏樱胜地外国游客增多 25年来门票首涨价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9-3-20 18:15: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位于日本东京繁华地段的新宿御苑交通方便,地理位置极佳,是外国游客最青睐的赏樱胜地之一。自2019年3月19日起,新宿御苑宣布,正式将门票价格从200日元(约合人民币12元)改为5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元),涨幅颇高,也是25年来首次涨价。据悉,此举是为了应对急速增长的外国游客人数。


资料图片:东京女子身穿和服,漫步樱花树下。


报道指出,这让人们联想到2018年10月的一条新闻。新宿御苑一位73岁职员,因为不会外语,所以干脆不收取部分外国游客的入场费。此举在2014到2016年间,大约造成2500万日元的损失。


据日本媒体报道,从2010年至2018年间,新宿御苑的游客数已经增长了5倍,突破250万人。其中,约有一半游客为外国人。为了应对这样的变化,新宿御苑计划将过去仅有日语的告示板、向导牌等更换成多语言版本,还将拨出一部分费用用于给员工提供外语学习课程。


家住东京都品川区的华人秦先生说,“新宿御苑的樱花,在外国游客当中最为知名,每年赏樱季节都人山人海。原本200日元的门票费就是非常低的价位,提到500日元也能够接受。我觉得赏花的人流量不会因此减少。”


在新宿御苑附近居住的日本民众则表示,500日元的门票太高了,过去常常带孩子进御苑玩耍,票价上涨后,去的次数可能会减少。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