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东京的染井吉野樱开花 比去年晚了4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3-21 14:45: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京的染井吉野樱开花(日本NHK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3月21日电 日本气象厅今天宣布,东京的(染井吉野)樱花已经开花。今年的樱花开花时间比往年早了5天,但比去年晚了4天。


气象厅表示,受暖湿气流影响,日本各地的气温比往年偏高。受此影响,东京都千代田区的樱花在21日上午10时之后已有5朵明显开放,因此判断“东京的樱花开始开花”。


此外,21日上午,福冈市也宣布当地的樱花已经开始开花。当地的樱花开花时间比往年早了2天,但比去年晚了2天。(编译: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日本姆明主题公园迎来首批游客

    高山市可以告诉我们日本旅游业

    日本著名赏樱地弘前与初音未来

    日本静冈河津樱迎来最佳观赏期

    春节旅游避雷贴 日本人心目中已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