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爱知 >> 正文

爱知县,日本制造业中心也不缺旅游的魅力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4-23 11:07: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美食篇】


鳗鱼饭



爱知县有着同日本其他地区相比更为独特的饮食文化。其中像是代表着名古屋美食的“鳗鱼饭”,既可以撒上佐料吃,也可以以茶泡饭的形式吃,一道菜有着不同的享受方式。


炸鸡翅尖



“炸鸡翅尖”有着绝妙的辣度,吃过一次就难以忘怀。这两道美食在中国都有着很高的人气,也是游客来爱知县旅行时不能错过的美食。


河豚料理



爱知县也是全国仅有的几个河豚的产地之一。从名古屋出发1小时左右的车程便可以到达日间贺岛和篠岛,在这两座岛上,从每年的10月到次年的3月都可以品尝到新鲜美味的河豚料理。


体验制作章鱼干



提到了日间贺岛就不得不说当地有名的章鱼,不仅仅是章鱼料理,体验制作章鱼干也会是到当地旅行的一大乐趣。


西尾抹茶



“西尾抹茶”是以产量小质量高而著称的日本有名的抹茶。在西尾市,游客不光能喝到西尾抹茶,也可以参观抹茶的生产、体验抹茶的制作过程,以此更加深入地了解抹茶。


八丁味增



“八丁味增”传说是德川家康最爱的味增,在德川家康的出生地——冈崎市,可以参观到从江户时代一直流传下来的味增的制作工坊。


【温泉編】


蒲郡温泉乡



从蒲郡温泉乡远眺



蒲郡温泉乡的日落


“蒲郡温泉乡”是由三谷温泉、蒲郡温泉、形原温泉、西浦温泉这四大温泉组成的爱知县最大的温泉度假区。


作为蒲郡象征的“竹岛”,岛本身就是一个天然的象征物,在岛的中心以“八百富神社”为首,有供奉着负责开运、生产、结缘神明的五所神社。这竹岛上的五所神社也因其“有求必应”而广受好评。


南知多温泉乡



南知多温泉乡



南知多温泉乡


“南知多温泉乡”是由内海温泉、山海温泉以及丰滨温泉这三大温泉组成。


温泉酒店沿海分布,从房间内可以直接观赏到的海景是住在南知多温泉乡的一大特点,特别是夕阳西沉,大海被染红的风景堪称是可以治愈人心的绝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为啥在日本住宿,导游提醒“有

    日本有多干净?高晓松:这简直

    日本进入全年旅游旺季 8万块的

    中国游客在日本吃自助餐,专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