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福岛会津若松等地与东武铁道及日光市合作 打造多条线路吸引外国游客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9-7-29 13:5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26日电 据日本《福岛民报》的报道,福岛县的会津若松、下乡、南会津各市町将于东武铁道、栃木县日光市合作,在强吸引外国游客方面合作发力。

今年冬季以后,多方合作将策划出巡游会津各地、日光市等地的逗留型旅游商品,提高旅游消费。此外,旅游线路也有利于促进日本国内育儿一代的旅游市场。

旅游线路将以会津若松的武士文化、下乡町的大内宿景观、南会津的乡土美食以及丰富的自然资源为主题,打造体验型旅游内容。通过将新的体验旅游内容与现有旅游相结合,策划多条利用东武铁道、经日光市最终抵达会津的经典旅游线路。

根据计划,多方将着力策划自然线路、武士线路、拍照线路,力争策划五条以上的旅游商品。同时,三年内力争培养十名能胜任引导和调整会津地区体验旅游内容的地接人员。

据悉,策划本次新旅游线路的项目费用达1500万日元,由国家拨款解决资金。(编译:刘欢 校对: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