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国泰航空开通香港新潟冬季航线 新潟冬季旅游迎来发展时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 10:31: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1日电 据日本“UX新潟电视台21”报道,在3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新潟县知事花角英世宣布,中国香港的国泰航空集团决定日本新潟与香港之间开通仅限冬季的航线。

据悉,限期飞行的航线从今年10月到明年3月,仅限冬季,星期三、星期六一周两个班次。

这是新潟机场时隔3年再次开通了新的国际航线。

航空公司决定新潟航线的理由并没有对外透露,不过据花角英世知事的分析,由于新潟冬季的旅游资源吸引了航空公司。他认为,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游客对冬季冰雪运动的关心度高涨,开通新航线是对新潟冬季旅游魅力的认可。

2018年全年从香港地区前往新潟旅游的八成游客集中在冬季。随着直航的开通,对新潟旅游市场的需求将会进一步增加。

花角英世进一步分析认为,香港地区前往日本的回头客居多,且富裕阶层居多,旅游市场潜力十足。希望新潟县随着知名度不断提高,将成为访日游客热衷游览的目的地之一。(编译:刘戈 审稿:许永新)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5月起日本开放网上办签服务,个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