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没有海的长野县在1400米高的滑雪胜地打造迷人的“夏日海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6 14:5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海拔1400米的“夏日海滩”。(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8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最近,日本各地都闷热难耐。这种时候,最希望的就是去一趟海边度假。虽然日本的信州被称作“无海县”,但也不应该直接排除在夏季旅游的考虑范围之外。冬季的度假胜地--长野县白马地区,就在海拔1400米的山上建起了一处海滩,有很多人到此感受凉爽的山风。

在伞下纳凉的游客。(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4日中午,在白马的八方尾根,只需渡过摇摇晃晃的吊桥之后,就能看到由椰树、遮阳伞和吊床等构成的度假画面。有人穿着泳衣享受泡泡浴,或是在用滑雪场缆车改装的桑拿室里蒸桑拿。一旁还有贩卖汉堡和酒品的商店,仿佛来到了海滩度假圣地一样。

“HAKUBA MOUNTAIN BIEACH”的桑拿和泡泡浴浴缸。(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HAKUBA MOUNTAIN BIEACH”(白马山海滩)于7月下旬刚刚开张。从平台上向下看去,冬天的银白色世界变成了郁郁葱葱的一片绿色。山上不仅阳光十分充足,还有山风吹过,十分清爽。(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消费税将上调至10%,赴日旅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