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不去日本了!韩日争议岛屿成韩国人热门旅游地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8 13:3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丁洁芸】日本政府将韩国踢出“白名单”后,韩国国内反日情绪更加高涨。此次韩国暑期休假季,赴日旅游遇冷,而韩日争议岛屿独岛(日称竹岛)成为韩国人的热门旅游目的地。

据韩联社7日报道,最近SNS上接连出现了以“独岛旅游”为主题标签,和亲朋好友前往独岛旅游的认证照片。

47岁的个体业主何正(音译)上月31日至本月3日,带着两个上小学的女儿,前往独岛旅游。

何正7日表示,和家人一起去独岛是自己的人生目标清单之一。这次在制定休假计划时,恰巧发生了日本经济报复等事件,所以今年不论发生遇上什么事情,都一定要去独岛。

大学生朴周英(音译)日前也和4名同学一起,完成了三天两夜的独岛之旅。朴周英和同学还在SNS发布了挥舞太极旗的认证照。朴周英认为,日本对韩实施经济制裁以后,就不想去日本旅行,这时候去独岛旅游更有意义。

17岁的徐银雨(音译)平时就对日据时期、独立运动问题较为关心,此次也和家人来了个三天两夜的独岛和郁陵岛之旅。她认为“很多人取消日本行,似乎对独岛旅行的增加也有影响”。

李多恩(音译)是忠南外高的学生,由于其所在的学校被指定为独岛文化研究学校,因此她获得了前往独岛探访的机会。虽然由于强风,李多恩没能登岛,但她和朋友一起在前往独岛的船上朗读了用五国语言写成的“己亥年独岛宣言文”。

6日,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金仁澈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为确保韩国公民人身安全,必要时会发布日本旅游安全预警。

而据韩国《亚洲经济》此前报道,日本宣布限制对韩出口以来,韩国取消赴日旅行人数持续增加。为应对旅客减少问题、减少损失,韩国航空公司纷纷缩减了部分赴日航线航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消费税将上调至10%,赴日旅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干货贴!日本护照有什么好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