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乘豪华列车环游北海道将梦想成真 明年2月起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3 17:43: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3日电 综合日本《每日新闻》的报道,JR北海道公司22日宣布明年8月将推出4期乘豪华列车环游北海道活动,在3天4晚的行程中可游遍北海道各个名胜景区。列车将采用东急电铁公司的豪华列车皇家特快号(THE ROYAL EXPRESS)。此举旨在瞄准日本本土及海外高端旅游群体,试图改善北海道列车乘客减少带来的经营困难。

据悉,豪华列车的环游路线为从札幌出发,途经奶酪畜牧业发达的古里,再从十胜地区进入世界遗产知床,沿途经过因动物园及薰衣草等知名的旅游景区旭川和富良野,最后返回札幌。列车内将提供餐饮,但住宿选择途经的酒店。

按照计划,每期的额定游客人数大约30人,明年2月开始发售。目前,尚未公布定价。

为应对旅游列车老化等问题,JR北海道公司期望通过与关东私营铁路公司的合作,进一步盘活北海道丰富的旅游资源,向市场推出更具吸引力的旅游产品。(编译:刘戈 审稿:王晓霞)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饭团蛋糕”现身日本大阪 从

    日本消费税将上调至10%,赴日旅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