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酒店 >> 正文

“FIRST CABIN 京都二条城”酒店开业 机舱造型客房供单人入住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3 17:56: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2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Travelvoice”的报道,近日,在日本经营模拟飞机头等舱造型单人旅馆的“FIRST CABIN”公司在京都市二条城附近开放了一家“FIRST CABIN 京都二条城”酒店。

“FIRST CABIN 京都二条城”酒店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优势,步行5分钟可到达世界文化遗产二条城,而且酒店是由当地企业的总公司大楼改造而成的,同时具有办公和酒店的功能。

通过盘活企业资产,一方面可以解决随着访日游客增加引起的住宿设施不足,同时也给地方经济注入活力。

客房装饰采用了日本纸、格子等日本元素。酒店客房数为144间,除了头等客舱房还,还有商务客舱房、特设经济客舱房、豪华客舱房。酒店除了提供供客人专用的休息室之外,还设置了半露天温泉。

此外,酒店还提供共享单车服务,客人可以骑自行车到附近观光。(编译:陶鑫明 审稿:刘戈)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饭团蛋糕”现身日本大阪 从

    日本消费税将上调至10%,赴日旅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