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新潟与香港10月将开通直航 每周执飞两个航班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9-8-27 15:56: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8月26日电 综合日本旅游网站“YAMATOGOKORO”的报道,从今年秋季开始,日本新潟机场将开通与香港的直航。为了促进旅行社对直航的利用,新潟县近日组织当地旅行社举办了说明会。

新潟与香港的航线将在10月30日至2020年3月期间开通季节直航,于每周的周三和周六执飞两个航班。

说明会当天,新潟县内外60多名旅游行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推介人向当地介绍了最新的旅游信息、交通工具的便利性等。

本次即将开通的航线目前虽然是仅限于秋冬季节,但新潟县与新潟市有意将来全年开通航线,航空公司希望先在这半年的执飞期间获得不俗的业绩。(编译:刘戈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饭团蛋糕”现身日本大阪 从

    日本消费税将上调至10%,赴日旅

    奥运游提前一年开始 日本游越来

    这几个地方被誉为日本的九寨沟

    不能逛吃逛吃了 你还会去日本旅

    松江区日本太鼓表演哪家比较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