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日本北海道的新冠肺炎感染者最多?或与冬季旅游活动多有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2 17:09: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2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通信社的报道,日本北海道境内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正在不断增多。

在北海道知事铃木直道2月28日发出要求当地居民尽量不要外出的“紧急事态宣言”之前,北海道感染病例已达到66人,位居日本国内之首。与人口更加稠密的东京、爱知县等地相比,北海道的感染人数反而更多,显得很突出。其中,感染途径不明的病例仍在增加。专家分析认为,这可能与北海道的冬季旅游活动较多有关。

在北海道,除了有滑雪场、流冰等旅游目的地之外,在冬天的观光季各地还会举办多种活动,到访游客人数在日本也是首屈一指。原小樽市保健所长外冈立人认为,有可能是在札幌等城市感染的人返回本地后,在当地又扩大了感染范围。(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东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乐园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