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资讯 >> 正文

西日本地区的日田市河津樱盛开 与油菜花交相辉映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3-4 14:09: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3月4日电 据《西日本新闻》报道,最近,日本大分县日田市求町的慈悲观音像附近大约20棵河津樱盛开,而附近的黄色油菜花也相继开放,两种花交相辉映美不胜收。鲜花点缀的春日美景,接连多日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游玩赏花。

日田市求町的慈悲观音像因为其精湛的石雕工艺而广为人知。照看这些樱花树的足立荣子女士表示,今年比往年的开花时间要早很多,可以一直欣赏到3月中旬。她还表示,晚上樱花树还会点亮彩灯,因此晚上赏樱也很漂亮。

一名首次到访日田市的70多岁女性表示:“(樱花)非常漂亮,心情都跟着变好了。我还想带着邻居再来观赏。”(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环球影城、东京迪士尼乐园

    海外游客急剧减少 日本观光业遭

    日本岐阜县白川乡等地的巴士一

    日本东京的涩谷高空展望台成为

    福冈的冬季灯光秀亮灯 将持续至

    东京迪士尼和迪士尼海洋乐园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