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城市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街道全接触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ネット   更新:2004-10-5 7:31: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宿就象是电影里一个个快速的镜头,敢于向你展示所有一切东西. 从令人眩目的歌剧院,到露天酒店,所有这一切都共存于一起。

如果有象是科学幻想成为现实一样的事情, 那么新宿就是这样。 新宿就象是电影里一个个快速的镜头,敢于向你展示所有的一切东西:从令人眩目的刚建成的歌剧院,一直到公众厕所的门上连衣帽架都没有的既旧又便宜的露天酒店,所有这一切都共存于一起。

这里拥有好来坞明星(Antonio Banderas和Chris Tucker也在其中)也来下塌的设备一流的豪华酒店Park Hyatt Hotel,拥有亚洲最大的专卖店Terence Conran。另外新宿还有经过时间考验的仿古酒吧,在这里客人躺在椅子上,每隔一会坐起来叫啤酒

顶峰和最高级是新宿得以繁荣的根源。最近的壮举是高岛屋时代广场,其也被称为世界上最大的豪华批发商场。现在一些地方依然盛行着关于高岛屋开店时的传说:为了拿到最先踩上高岛屋时代广场的大理石地面这一特殊荣誉,当日多达5500个顾客挤满了店口,云云。

之后两个月内,每一台结帐机前总是排满了长长的顾客,平均排队时间据称是三十五分钟。因此,其间下列的数字就成为不可置疑的事实:高岛屋比起东京的任何一家百货商店卖出了更多的Gucci牛皮鞋和更多的高价豆腐。

但是真正的快乐则位于离摩天大楼没有几步远的后面街道里。这里的光景上了众多的电影镜头,如果你想扮演哈里逊·福特(Harrison Ford),在这里是不需要太多的感情投入就能进入角色的。

如果你准备去新宿,那么穿上一条最旧又不起眼的风衣,在口袋里装上一瓶威士忌,让眼睛里闪著坚强的光辉去吧

  





西新宿可看的地方大概就是高楼大厦了, 有日本的 "曼哈顿" 之称. 新东京城市办公室是有现代的设计的最高的大楼. 之外还有新宿中心大厦和NS大厦也是非常高的大厦, 在上面观望日本的风光也是非常壮观的. 这里不但有高层的建筑还有新宿中央公园, 在公园里不但能看到很多商务游客, 还能看到很多小孩在玩耍. 可把它称为城市的绿洲.

   





1984年10月完成的街道, 是连接小田急百货商店的西口和京王百货商店南口的通道. 这里的杂货店和餐厅也招引了许多客人.

   





是新宿的西口, 这里有很多摩天大厦. 在新宿的西口和小田急百货商店的中间有既便宜有可口的饮食店街.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