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游记 >> 其他 >> 正文

无约束泡日本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贯通论坛   更新:2006-6-27 16:3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八月到日本出差,正值周未,和友人决定去箱根玩两天。从东京坐新干线出发,感觉很快很舒适。下车后转乘小火车,是一种旧式的火车,没有空调,酷热难耐,仿佛从天堂到了地狱。面对有两位浓妆的“欧巴桑”一边扑着纸扇一边闲谈,五官“麻麻地”,但皮肤保养得很好,不禁羡慕日本女人的清闲了。一小时后终于抵达目的地,下了车顿觉一陈清凉的山风扑面而来。在半山腰来到预订的旅馆入住,一万日元一晚,包两餐及免费温泉。放下行李出来瞎逛了一会,就直奔温泉解乏去了。温泉是男女分开的,可以裸浴,有室内和室外两个池,室外的用篱笆围住,可以听到另一边男人的说话声。在国内也经常去温泉,但都是穿着紧绷绷的泳衣。相比之下还是觉得一丝不挂的好,由此可见人的本性还是不喜欢受束缚的。洗完温泉去旅馆的西餐厅充饥,虽是西餐,但味道和调昧料都是日本料理的风格,感觉就像是用刀叉吃日本烤鱼,别有一番风味。吃完饭去卡拉OK,五个人包一间小房才一千多日元,还可以去自动贩卖机买饮料进来吃,音响效果很好,最让我们高兴的是还有很多中文流行歌,连梁咏琪的“短发”都有,让我们过足了歌瘾。
      第二天一早买了通票上山游玩,通票的有效期是三天,包括全线的交通费和门票。先是坐缆车上山,在缆车上可看到富士山,并不如相像中的美丽,山也不高,不知为何如此闻名。到了山顶,映入眼帘的是一个一望无际的大湖,湖水清澈,波光粼粼,令人惊叹。登上色彩鲜艳的“海盗船”,在甲板上欣赏周围的风光,仿佛置身世外桃源。坐了半小时的船,上了另一端的码头,在附近的工艺品店买和服公仔。一个约一百元人民币左右,同伴们买了很多,我只挑了一个穿红色和服的.买完东西,一行人就心满意足的坐汽车下山了。
      One sweet day!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