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旅行社 >> 正文

日本豪华卫生间

作者:未知  来源:东京流行通讯   更新:2008-6-3 10:15: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拥有“豪华绚烂”厕所的,是以婚宴礼堂和高级酒店而闻名的目黑雅叙园。据说这里是宫崎骏《神隐少女》的舞台,而所谓中华料理店的旋转圆桌,也是始于这里创业者的设计。隐藏着诸多趣闻的目黑雅叙园,那满墙满壁的日本画和精雕细刻,正如那被登录为有形文物的“百层楼梯”一样,称为扶桑的佳话。

  不过,对于凡人来说,这里的厕所实在有点过于豪华,让人禁不住产生“是不是太过份啦”的疑问。“再怎么豪华,不也就厕所嘛?”您要是这么想,那可就大错特错了。目黑雅叙园的厕所,名符其实是日本最豪华的厕所哟。

  这里被戏称为“隐藏着的名胜”。每逢周六、周日竟然要列队等候。进去一看吓一跳,涂成朱红色的日本桥下,潺潺流水,虽没有鲤鱼,可也令人产生“龙宫城”的错觉。走过小桥,左手是洗脸台,深处是单人间。单人间的门,也被涂成朱红色,还镌刻着细致的花纹。黑漆所填埋的螺钿,闪闪发光在的七色贝,闪耀着传统工艺的光芒。

  宽敞舒适的三间单人间内,照明稍稍降低,飘满了安闲的气氛。单人间的屋顶为铜版制成,顶棚画也是四季鲜花美人,而且均用金箔上色。千鸟和樱花栩栩如生,呼之欲出。第一次进入这里,会令人禁不住倒吸一口气,要匆匆退出。产生看到了不该看的东西的错觉。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