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东京旅游 >> 游记 >> 正文

东京横滨伪宅真腐之旅——台场+成田

作者:kosame  来源:游多多   更新:2009-5-26 14:2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场AQUA CITY
•成田机场免税店


最后一天没啥好写的,大部分时间是在巴士和飞机上度过的。只不过因为买了点和成庆有关的东西所以专门来炫耀一下(啥?)

本来准备在横滨买おみやげ的,但是みなとみらい那里的小店基本没有适合的东西可以买,还好最后安排了台场的行程,在AQUA CITY的B1找到了专卖店。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以前每次大山SAN和松田SAN从日本回来都会带一种又便宜又多又好吃的小酥饼,但是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只好买了上面这些东西。东京BANANA是阿面在YA3里介绍过的东京三大名产之一,以前宫锅SAN带回来的那个真的很好吃,不过这次好像还是买错了(黑线)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ひよ子是肯定要买的,首先这是57的昵称,其次这是06年成庆在YA3工厂见学时去参观过的东西。

游多多旅行网 - 旅游照片

本来准备送人的,但是嘴一馋,就忍不住吃掉两个了(捂脸)

[1] [2]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这7个世界顶尖美景 小小的日本

    日旅馆由火车车厢改造而成 收费

    日本2018年半数ATM机支持海外卡

    日本现“寒冰露天浴” 室外泡热

    成田机场上百台扭蛋机大受欢迎

    日美环球影城将开设任天堂主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