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政策 >> 正文

日本向中国的富裕层开放了个人旅游签证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09-8-26 8:31: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产经新闻》8月21日文章 原题:从中国访日富裕层看到的商机“所谓抗老龄化是指抑制造成衰老的原因、防止老化。”东京都银座的专门进行抗老龄化治疗的诊所——AAC诊所的院长松井达弥,总是这样开始认真地说。但是看一下来医院的人,感觉和以往不同。身上穿的衣服、长靴、佩戴的手表等都是一流的名牌。是的,这就是从中国来的观光客。

    7月1日,日本向中国的富裕层开放了个人旅游签证,日本的观光业迎来了一个大的转折点。也许是日本经济不景气,或者是因为日元贬值,无论怎样,来日本的中国观光客越来越多了。发放签证的对象是中国富裕层,所以我们对于新的生意机会到来有很高期待。

    来日本的中国人最大的目的是购物,除了日本的家电、化妆品、医药、健康用品等之外,外国的世界名牌也很受欢迎,他们好像口袋没有系绳一样一个劲地买。

    对于销售不振的日本百货店来说,中国人是“上客”。百货店专门配了汉语流利的导购;专门制作了汉语的商品说明书;为了方便使用刷卡消费中国人,日本越来越多的百货店开通了可以使用中国的银联卡付帐的业务。

    招揽中国的赴日游客关键是要在中国提高知名度。现在日本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地打出了广告、参加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等与旅行相关的活动,进行卓有成效的宣传。


 

旅游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