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温泉 >> 正文

秋季去日本看红叶泡温泉吧

作者:未知  来源:乐途旅游   更新:2009-10-23 11: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秋日景色

  秋意正浓,想着法子、变着花样地在秋日里悠游,只为了不辜负这大好的秋光。这一次,走出国门,到邻近国家——日本走走。此时的日本枫叶正待璨红一片。加上对日本温泉仰慕已久,还有日式料理的诱惑,不妨漂洋过海,在今秋的日本,以美景、美食、美汤的名义,开始一段浪漫的旅程。

 

  

泡汤正当时

  日本泡汤

  脚印:千叶县木更津市

  关键词:龙宫城

  贪恋指数:★★★★

  到日本,可不能放过泡汤的乐趣。频繁的地壳运动造就了日本星罗棋布的温泉,从海上小岛到山中秘境,处处都有可养颜、健身的泡汤或各式观赏性温泉,以小型为主的温泉酒店泡起来也享受更多的私密。日本的温泉还是有星级的,五星级温泉酒店的数量也不少呢。加上日本在温泉资源上的天时地利,现在的日本人也更喜爱国内的温泉。对日本人来说,泡汤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选一处视野绝佳的地方,泡泡汤、赏赏自然美景,就这么慢悠悠的,让美汤浸润身体的每一寸

  

日本秋日景色

  魅力假期的第一站就来到了有着五星级之称的龙宫城三日月海景温泉酒店。它位于千叶县木更津市的金田海岸,紧临东京湾。走过龙宫城前的开运桥,再穿越吉祥门,呈现眼前的是一座看似5层楼高,实际仅3层的和式建筑,听说是因为挑高式的建筑可减少泡温泉时的压迫感。作为日本最大的温泉酒店,100多种的温泉足见其规模了。除了温泉的传统医疗保健和美容养颜功效,最大的卖点是那唯一的黄金桶——1.2亿日币打造,仅供1人专泡。能够在黄金桶里悠哉泡汤,那也算是沾运气、讨口彩了。吃过晚饭,泡在热腾腾的温泉之中,尽享泡汤之美,体会日式假期的精髓所在。站在酒店外的大露台上,富士山风光就这么扑面而来,空气的新鲜纯粹、秋景的绚丽多姿、有些慵懒的舒适,再精妙的言语也表达不出此时的醉意了。

  小贴士:日本各处都有温泉酒店,有时在一地住宿还能有许多便利。因为相邻的几家温泉酒店之间有走道相连,各馆的温泉设施是彼此公用的。如果你愿意,还可以一家一家挨着泡下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