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长野县诹访湖

作者:未知  来源:易播乐   更新:2009-12-9 10:5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诹访湖(suwako),为天龙川的发源地。面积13.3平方公里,周长15.9平方公里,平均水深4.7米。是长野县内最大的湖泊,在日本排名第23。
  诹访湖也是一处休闲胜地,夏天可以进行帆板等活动,冬天可以滑冰、垂钓;平时可以在湖畔散步或慢跑,也可以乘游船悠游观赏湖面景色。
  每年八月这里举行花火大会,其规模在日本也是屈指可数的。
  
  传说,战国武将武田信玄临终前曾留下遗言:“我死后把我的遺骸蒙上甲胄沉入诹访湖。”这个传说也记在了《甲阳军鉴》之中。所以自古以来都流传着诹访湖底有信玄的水中墓的传说。(易播乐中文 图片由Nagano Prefecture/JNTO提供)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