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东京 >> 正文

东京迪士尼海洋嘉年华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8 14:22: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春季嘉年华开始了

  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于2010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举办“东京迪士尼海洋嘉年华”,届时小仙子“Tinker Bell”将率领其它仙子探访东京迪士尼海洋,与其它迪士尼卡通明星携手举办这个“东京迪士尼海洋春季嘉年华”。

  深受游客好评的“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春季嘉年华”,即将在今年划上完美句点。活动期间,宾客除了可与迪士尼卡通明星齐心欢庆各种春季娱乐表演外,更可观赏到350余种的花卉。迪士尼卡通明星造型树雕及各处的照相景点皆带来诗情盎然的气息。另外,地中海港湾每天都将会举办两场娱乐表演“巧仙子洒春彩”。俏丽可爱的仙子及迪士尼卡通明星将与宾客一同欢庆春季的到来,并为东京迪士尼海洋“春季嘉年华”刻划永恒的回忆。

  活动期间,共有17家餐厅供应以花卉为主题的特别餐饮。各大商店也将推出80余种商品以呈现春彩气息。东京迪士尼海洋挚诚地欢迎宾客全家前来饱览这些艳丽缤纷的花卉,沐浴于幽雅清香的春季。

娱乐表演
■巧仙子洒春彩
地点:地中海港湾周边
场次:每天2场(每场约20分)
  楚楚动人的仙子将搭乘五彩缤纷的花船前来地中海港湾。本年度小仙子“Tinker Bell”的挚友泰伦斯也将首次与宾客一同欢庆春天的到来。除了扮演嘉年华国王的米奇以及嘉年华皇后的美妮外,其它迪士尼卡通明星也将换上华丽的欧式彩衣聚首一堂。届时米奇及美妮将由陆地登上美丽的花船。当米奇呼应大家齐心“欢庆春季”后,小仙子等迪士尼卡通明星及舞蹈员群将献上精湛的歌舞。届时宾客可一同挥动缤纷的手帕以庆祝春天的到来。节目尾声时,俏丽可爱的仙子将施展魔法,地中海港湾剎那间化成一片花田并为嘉年华划上完美句点。

其它娱乐活动
  失落河三角洲将实施“巧仙子迎宾会”,届时宾客可在失落河三角洲的森林里与小仙子“Tinker Bell”及其它仙子握手合影。另外,当宾客漫步于地中海港湾时,会看见3位身穿炫彩春装的街头艺人“旋律三重奏”为游客献上美妙的春歌。此外,美国海滨的“趣味清洁夫”将善用天然的花叶为嘉年华增添花艺。
※请注意:本活动的内容可能因天气影响而有所变更或取消。

体验型活动
  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首度推出油画班,届时专业讲师将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传授宾客如何将春季美景尽收画底。另外,宾客还可精选不同的花卉制作米奇花圈;花卉栽种专家亦会带领宾客漫步游园并解说花草的奥秘。除此之外,东京迪士尼海洋还筹备了其它颇富春季特色的活动,让宾客体验春回大地的喜悦。

主题花园
  活动期间,宾客可于园内观赏到350多种花团锦簇的花卉。3处以迪士尼动画电影等为主题的花园亦是不容错过的景点。于地中海港湾的“仙子花园”将展现迪士尼动画电影《奇妙仙子》的世界,小仙子“Tinker Bell”、瓢虫以及萤火虫的造型树雕等皆令人叹为观止;位于美国海滨的“幻想曲花园”则可让游客沉浸在迪士尼动画电影《幻想曲》的世界;由茉莉公主(Jasmine)设计的“茉莉花园”今年亦会于阿拉伯海岸与游客见面。地中海港湾的照相景点也种满了各种美不胜收的花朵。在冬雪转春韵的季节里,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将充满翠绿清新的鲜艳色彩。
※请注意:“茉莉花园”开放日期至2010年6月19日为止。

特别餐饮
  活动期间,共17家餐厅将以油菜花及文蛤等春季食材精心烹调出各种特别餐饮。在甜点方面,瓢虫蛋糕卷、蝴蝶慕司等甜点亦是宾客的最佳选择(附赠卡通餐盘)。

特别商品
  日本东京迪士尼海洋乐园内商店将销售80多款充满春彩气息的特别商品,诸如:米奇、美妮、小仙子搭配花卉图腾的头巾(共3种颜色)、玫瑰及非洲菊等造型发饰,并有天然四叶幸运草手机吊饰等各种琳琅满目的春季商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