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长野县长野市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3:0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县长野市

位于长野县北部的长野市是千曲川流经的善光寺平流域,是作为善光寺的寺院前闹市发展而成的城市。善光寺据说创建于 7 世纪初叶,从长野车站北口广场过去,笔直延伸过去的中央大道正好是善光寺正面的“表参道”(正面参拜道),是市内规模最大的购物街道。
    市内有作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会场之一──M曲线形溜冰场里,还有长野奥林匹克纪念馆,利用模拟机,可模拟体验大雪撬滑雪。而在留下许多传说的 16 世纪战国时代的川中岛古战场一带,已被修建为八幡原史迹公园。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