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长野县美原高原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3:0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县美原高原

美原高原位于长野县中部、八岳中信高原国定公园的北部。这是一个呈桌面形状的熔岩高地,海拔 2000 米。地势平坦,横跨松本市、武石村和和田村 3 个市村。
    这里有一片面积约为 400 万平方米的美原高原乳牛放养牧场,夏日期间,可以欣赏到闲静的放牧风光。另外,1981 年开馆的野外美术馆──美原高原美术馆,位于海拔 1990 米的牛伏山东面斜坡上,也是受人欢迎的观光热点之一。这里“莲华”杜鹃花和玉球花遍地丛生,占地约为 13 万 3000 平方米的整个区域构成野外展场,常年展出 400 件左右的雕刻艺术品。这里还有一个儿童美术馆,孩子们在那里可以直接触摸到雕塑作品。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