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旅游 >> 景点 >> 长野 >> 正文

日本长野县浅间温泉

作者:未知  来源:网络   更新:2010-6-9 13:11: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野县浅间温泉

浅间温泉位于长野县中部的松本市东部,是长野县有代表性的温泉疗养地之一。这里的温泉水质据说对治疗风湿性疾病、肠胃病和各种外伤很有疗效。
    在浅间温泉会馆(Hot Plaza 会馆)中,能够享受七种不同的温泉澡的乐趣,有用气泡将温泉水搅拌起泡的“泡汤”,有自上而下冲淋的温泉水来达到按摩效果的“打濑汤”。还有能享受露天澡的“汤汤庵枇杷”温泉等共同浴池。另外,在一些旅店中,只要购买“入汤券”这种门票,就可以享受种种别出心裁的泡温泉的乐趣,观光客也可以方便地入浴。除此之外,附近还有浅间温泉国际滑冰中心,供游人娱乐。


 

旅游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旅游:

  • 下一篇旅游: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旅行差点回不来,感觉与想

    在日本购物必买清单上打过勾的

    日本暑假旅游 暑假日本自由行攻

    五月黄金周中国人青睐日本游 体

    日本旅游自由行景点:5月,最适

    日本秋田县观光宣传海报登陆东

    广告

    广告